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GF】billdip】重启再来 1

如果bill是未来的dipper,导致了我的脑洞

名字就先凑合一下吧,更的比较短,只是想展示复杂心情的bill和奇怪的世界观

背景大概是未来的dipper为了研究将自己转化成了能量,却发现自己成了他曾见过的恶魔bill cipher,他就沿用了这个名字,并发誓自己会比那个bill做的更好【不像一个老流氓!】,但又无法摆脱命运,最后还是成了万年流氓

这章大致内容:_(:з」∠)_当bill发现自己被召唤时,意识到自己马上要重蹈覆辙,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小偷小摸调戏dipper【嗯】最后干脆自暴自弃,来吧!天启(╯‵□′)╯︵┻━┻

主要是bill的心理活动,以时间为顺序_(:з」∠)_

  wellwell well,是真的好久没见Gravity Falls了,也好久没被别人召唤过了。上次的话按照自己的时间来算也有两百年了吧,Bill才不是一个会严肃投入完成一件事的人,或者能量。

  作为一个在这些三维生物眼中只是一个金黄色等腰三角形的Bill,有着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私生活,当你有无限长的时间和随意穿梭的能力,还有什么不会去做的呢?

  他低头看到了召唤他的人。

Gideon。

  这些记忆中的事要开始了?

  他曾经发誓过自己会成为一个更好的Bill,当然变成如今这个样子并不是他所想的,不过去偷一个保险箱密码又有什么关系,这件事并不重要。他曾经建了金字塔,研究然后毁灭了恐龙,统治了许多异世界,再把掌管权还回去,这件事实在太小太小。

  他遇到了Dipper,只有十二岁的Dipper。之后的事情他早就见证过了,Bill不希望再重蹈覆辙,他不允许未来的阴影笼罩在自己的pine tree上。

Bill选择稍微玩一把就走人,过去的Dipper是很吸引人,一个聪明的孩子,而且无辜。他再次发誓会成为更好的Bill。

  不过对于这个男孩,太过特别,占用一下身体,去偷那本自己早就读过的书又如何,只要不发起天启,一切都是不为过的,Bill安慰自己。

  距离上次寄居在人的身体里已经过了很久呢,上次还是在自己身体里呢。人类也正是滑稽呢,将自己囚禁在身体里真是多余。Bill感叹一句,想到自己也曾是人类,突然为这种反人类思维害怕,但他可是Bill意识之神,当然这称号是别人给他带上去的,纯粹的能量,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微不足道。

  一切事情都顺着他知道的过去进行,他顺势被这个单纯的男孩打败。这是最后一次越界了,我不会在这样做了。

  他不再记得当年在天启之时的悲伤或绝望,但通过自己当年的日记还是可以看出这一切的危害。

  他不是未来的Dipper,但他曾经是Dipper,但如今自己就只是Bill了。自己的意识逐渐与人类脱节,当他看着Dipper却有种想要保护的感觉,不舍得让他受到哪些惊吓,但他做不到。

  现在他才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Bill,永远不可能成功的是,做的比自己更好。

  天启还是开始了。


评论(1)
热度(19)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