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发几张图,证明我活着

菜鸡dmc5二周目中,我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无限魔人套,不过一周目一张图都没截,所以二周目开始玩截图了..不得不说act真的很好玩,为了它特地买了一个nspro手柄(以前都只在ps4上玩)现在很想再入一个xbox手柄了,因为感觉xb2限定手柄不舍得被我按坏啊23333

这游戏我以为我会喜欢上V,当然我还是喜欢他,但没想到全员对我的魅力都很大..幸好入坑了,哈哈

产出?什么产出?继续玩游戏【原创堆小号了】

【一刀刀割出次元斩的V哥,太强了】

2  
评论
热度(2)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