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这真的是IV凌么?】




【应该是凌IV凌无差预告脑洞记录】
图是瞎涂的 灵魂画手警告
还是去掉tag安全【瘫倒
有点浮士德走向








其实是马上打算写的文 图什么的只是突然想画的
沿用打牌王的世界观 因为我喜欢打牌 和看他们打牌【什么呀
为妹妹每天努力的冷漠鲨鱼x暂时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恶魔IV
为了他人死去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 为了他人活着却是最艰苦的决定
面对重大变故 为了琉绪 凌牙必须做点什么
这个时候面容带疤痕的恶魔出现在了凌牙面前
“灵魂,给我灵魂吧,我能解决你们兄妹的所有问题,这是对你们人类最好的Fans Service了。”
“灵魂?滚,我会一直在琉绪身边的。”
“没有我,你们不可能走出这个困境,你的妹妹人生会全完。”
“……”
“我会给你一个限度来取走灵魂,在此之前我会做你最忠心的臣子仆人,说吧,条件。”
“……当我会为了琉绪以外第二个人选择苟活的时候,我甘心把灵魂给你。”
成交
“走吧,我的王。去看你的妹妹。”


“IV,这是什么?”
“和我,好像的娃娃啊。”
“原来你怎么喜欢玩偶啊。”

“他们都曾是时代的美好,如今被遗弃,但是玩偶他们,是多么和蔼亲切啊!”
“这个和你很像的玩偶,若也能有灵魂就好了。”



“你,是————”马蹄声作响,高处的男子俯视着倒在地上满是伤口的战争弃子。
你救了我,我真想亲自加冕你为世界的王



“我真的能信你们么?”他坐在高高的王座上,长阶梯下一人单膝跪地
“恶魔本身便是巴利安世界的守卫者,这是我对王所应尽的service”




嗯在搞下去就剧透完了 明明是预告
图文其实没啥关系哈哈哈哈
大概是恶魔IV做了个会喊thomas名字的凌牙娃娃 凌牙震惊

其实我个人无论什么cp都是吃无差的
因为不产肉只写剧情 更加喜欢看到两人正常的相处 而不是右方总是一脸娇羞的样子【滑稽

1  
评论(1)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