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你是天之选皇 你是地之王者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皇【滑稽,出来吧,电光皇
看到你就会开心,看到你就想落泪,总之你牵动了我的感情
为什么,当年刚入游戏王,看完dmgx的时候,zexal还没放几集..而我现在才想起看你...
哎...想到要告别番茄,心情复杂,因为爱所以能包庇一切么...有什么不好的,我爱你..
游戏王洗脑不知所措,来没人的lofter浪一圈,有空产产游凌游..我觉得教主能all别人的!不听!
不过all游也好好吃,死掉了..
啊我的凌牙啊
太美了无法入眠
游戏王,将玩家变腐 将腐变玩家

1  
评论
热度(1)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