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Ben10 随想外加脑洞

今天刚好b站所有资源都被版权了,作为字幕组的小透明翻译为此有些激动,不过的确我们这个字幕组有些天真了,我们应该在a站b站各种地方发布一下的..不过我也管不到这个..字幕组的大家都在努力..
说正题,最近重刷ben10,一方面感叹大家真好啊,有时候也想,Ben应该感觉自己还是缺少了些东西吧,omnitrix不在他身上注定宇宙就要玩完,即使没有表,他也注定会走向一条英雄的路,还是说十号地球的ben吧。神经看上去有些大条,背负的东西却又很多,有点难说出我的想法...但就是这些才塑造了Ben Tennyson啊...希望自己身边有伙伴,但一心想成为孤胆英雄
顺便au脑洞,一号宇宙,这个Omnitrix是残缺的,Azmuth的半成品,并没有那么多敌人渴求他,Vilgax起初觉得值得一试,发生了起初小表掉地球的事。
起初只有盖文星人的DNA,无法录入别人的DNA,还经常出故障,Ben由于佩戴过久,外星人反作用,外加本身智力水平也很高,走向了科技宅之路。
绿色,腰带。
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件事,由于杀伤力不大天工会也没注意此事。
因为突然变得有话可聊,十岁的Gwen一度不再嫌弃Ben....然而后期Ben的性格开始走向扭曲(有些疯狂科学家的样子)所以对他以尊敬但不再亲近。
沉迷开发Omnitrix。这个宇宙的Azmuth认为物种既然毁灭便就应该随他而去,没有继续跟进开发。
后期装死,伪造了许多证据,前往外太空收集基因以及改进。离开时遇到调来地球的Rook,Rook上了贼船尽职尽责的跟着他。
Kevin作为一个走私者,副业一个高级外星武器研究开发者,与天工会产生微妙的关系
只是初设,瞎写。
还有不知道啥编号的宇宙
Ben比较忧世,阴郁的人。
拿到的Omnitrix没有安全措施,是一个一上来就开挂的东西。
他倒是没做个英雄,他把自己看作诺亚....Omnitrix只用来无路可逃时的反抗...学了体术后基本不用。
本来就忧郁的小伙,拿到表后更加惊悚了。是一个想很多的男孩。总是在躲避家人朋友,虽然大家因为他有Omnitrix想特别保护他。
他其实很强,但看上很懦弱。只是看上去
黑色的超能仪。
知道超能仪的能力后便懂得了Azmuth制作的用意,感觉自己身兼重责。
有空好好理理,欢迎讨论
不知道该不该打tag

5  
评论
热度(5)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