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阿甘妙世界】住手!这是犯罪!!

对这可爱的12岁男孩开脑洞太罪恶了,不打tag
啊我对cp的看法是,类似误差又不是无差..我就的两位应该日常是很自然的状态而不是有一方羞羞答答的ˊ_>ˋ
因为不产r18岁所以不用思考进一步的东西
在手机上瞎记录些东西,OOC,辣眼睛

在困到不得了的情况下写的,简直没法看
*・゜゚・*:.。..。.:*・'(*゚▽゚*)'・*:.。. .。.:*・゜゚・*
【能找到比较长的表情了】
1.这个有些黑有些雷.
“Darwin.”男孩在蒙蔽双眼的黑暗下伸手触碰,“你在边上么,Darwin?”
回应他的是除了墙壁以外空无一物的房间,和寂静的回答.
“嘿,你还在么?你肯定是在和我开玩笑吧,我随时都会等你出来吓我一跳哦.”说着Gumball缩到了墙角,黑暗让他瑟瑟发抖,他曾经试图扯掉眼罩但毫无作用.
“Darwin?”
“Darwin.”这是不知道持续几天的囚禁游戏了,游戏没有结束的样子,没有。
....“我当然在这里,我一直都在这里.我的Sweety Gumball.”他抱住了Gumball,满意的看到他在往自己怀里钻,占有欲,满足感,这一刻他觉得他所做所有的罪恶都是那么值得,即使是将他的哥哥,他的“主人”关在地下室,让孤独和黑暗统御他,让所有人屈服于此,不,只有Gumball,他只需要Gumball.
“你是不是以为我把你扔在这里,永远的抛弃你了?”
“不不,我知道你不会.”Gumball沉迷于久久的拥抱.
“承认吧,你是有的.”
Gumball抬起头,虽然完全看不见Darwin的脸,他的脑中还是那张朋友的脸,这脸却渐渐走形,锐牙尖齿,这是黑暗领主,他终将臣服.
“嗯..或许..那么几分钟,有几个小时,我有的.”Gumball紧紧抓住Darwin,怕从他怀里掉出来.
Darwin无视了这个动作,将Gumball推了出去,他看到Gumball因为看不见,四处摸索想要从地上站起来,他满意极了,这是他的,都是他的.
“Darwin,我..我们什么时候出去?”
“出去?别开玩笑了.”他弯腰摸摸跪倒在地上的Gumball,“我可是在保护你的安全啊.保护我最爱的人的安全有什么错呢.”
“你知道的越多,看到的越多,你就越危险啊.”
“你只要知道,我,就足够了.”

2.啊甜回来,上面一段是什么玩意..
“Gumball,你一定是我最重要的人了.”
“哦是么,拿来陪我玩游戏吧.”
“不,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你不能这样对待别人的感情!”
“哦好吧,那你要说什么.”
“我,能不能叫你,Gummbie..哦不还是算了.”
“我喜欢.”
“等等Darwin,我有告诉过你,我有多爱你么?”

3.Zach和黑化Darwin(darkwin)
“我是胜利者,我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我就是最强大的.你会成为我的战利品.”
“而我是王,统治世界的王,统治你的世界.终有一天,你会懂得.”

4.“亲爱的Gumball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么?”
“当然了,我永远乐意.虽然我们本来就每天一起吃饭.但我还是乐意.”

12 3  
评论(3)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