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节奏怪盗R】脑洞片段 最有可能的未来

加了个3ds的标签,当卖安利了..节奏怪盗R真的好好玩,这卡被我在旁边闲置了很久最近开始疯狂刷,收集..

我好喜欢Charlie..不过貌似只有我叫她Charlie……看到大家都喜欢称呼其为克劳德..可这样怎样展现我家Charlie是个叫Charlotte 的妹子啊..
总之,我用我喜欢的称呼..Charlie 克劳德 Raphael 拉尔夫 Marie 玛丽亚

这则带Marie 单箭头Raphael趋向
· This is our goodbye dance.
Raphael是这样讲的.
Marie并不相信这点,他们肯定还会见面,很快很快.
“au revoir!Marie.”Phantom R抛下她的手,看了她一眼,便带着Fondue走了.穿行在人群之间.白鸽飞去,她找不到对方的身影.
三个月后,Marie一度认为自己对了.她不会和Raphael分开.真的么?
Charlie那天陪着她和母亲,准备之后预赛的曲目.虽然她对Charlie说了很多次,她穿裙子真的很好看,但她还是打扮着侦探装走了进来.
Marie确信自己在剧院里看见了他,Fondue的叫声引起了她的注意.
Raphael?
你会在那里的吧.
或许不会了.
乐团最终考核结束后,她再次用小提琴拉起了她为某个人创作的曲子,那个在她生命中留下无法泯灭的痕迹,却又轻易消失的人.
当眼泪流下来时,她抬头望向天空,在模糊中看到了月亮.最美的月亮.
Moon Princess.
她无法控制自己,演奏起了这首曲子.
因为这个而相逢,又无法阻止离别.
这首曲子召唤了那个空中花园,却找不回你,Raphael.
Au revoir.
I miss you.
I miss our last dance.


这个..是Charlie单箭头Raphael
那些想对你说的话
Phantom R.你是一个很狠心的人.
但我依然很感谢你.我是Charlie,更多人叫我Charlotte .我是一个喜欢足球,父亲是个探员的女孩.
我想证明我能做什么.我决定逮捕你,即使那么多人都失败了,包括我父亲.当我剪去我的头发,换上了中性的风衣后.我看上去更像一个私人侦探,而我相信这才是我.
我需要掩盖自己,我需要证明自己,我需要找到你.
当我紧随偷溜出来的你,并一脚足球踢上去时,我相信你是很惊讶的.
只可惜之后你不客气的一脚踹上来,我直接倒在地上了,虽然这只是小打小闹.
但你真是狠啊.
自从换装成男孩的样子,我知道很多人都打趣叫我侦探.其实并没有人在意我做了什么,我只是个沉浸于幻想的小鬼.
你不也么.
你也应该知道,多少人只是觉得你所做的一切,不过只是表演罢了.
不过我也对我说了,这的确都只是表演.人生的表演.
第二次,我们在屋顶上见面.
虽然起初没分出差距,但你还是把我撞飞出屋顶.当我抓着屋檐,看着你慢悠悠的走来时,我真的想问,你不怕我就那样死了么.
你伸出了手,抓住了下落的我.
即使不甘于被你所救,但这是我欠你的.
为了你伸出的手,我带着滑翔翼到埃菲尔铁塔,甚至穿着你的衣服,Phantom R.我带着昏阙的你,还有你的Fondue,勉强冲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你可能不知道,这件事再加上之后的种种风波,我的腿粉碎性骨折了,不过这不重要.
为了你伸出的手,我冲到空中花园.我决定去帮你,不,不是帮你,是为了整个巴黎,整个法国.冲撞过来的铠甲骑士让我窒息,但我必须站在那里,你一定要把Marie带回来.
为了你伸出的手,在所有人撤离崩塌的花园时,我留在那里,只是期望你能冲出来.
你有一次伸出了手,我抓住了你,抓住了就要掉落的你和Marie.
My dear old friend,我们互不相欠了.
我发誓从那以后,我会抓住你,像每个探员该做的,抓住你这个小偷.
但我们旧债勾销后,我们之间就再无牵连.
我除了看到你去偷看Marie的演出之外,我再也没找见你.
然后终于有一天,你消失了.你可能去了伦敦,去了纽约,去做你一直在做的事,但我真的找不到你了.
Phantom R!不,Ra..Raphael,你还能再出来么?我不介意穿着那条裙子,你也可以穿上你的学生服,戴上眼镜.我们一起走着,肯定能被巨大的巴黎迅速遗忘,我们会显得很普通.
但你不带牵挂离开了Marie,你还能想到我么?你和Marie有过那么多次拥抱,一起共舞,你还能记得我么?
那次舞会,我看到了你和Marie一起跳舞,虽然我那时并不知道那个瘦弱的男生便是你,而你也不知道那边短发的女孩便是我.但在那一刻,我就很想迈出那一步.
先生,要一起跳舞么?
我能想象到你拒绝的样子.
我很感谢你,只有你,才把我当作一个真的有能力的人,你找我帮忙,把我看作对头,我都很感谢.
这就是我想说的话.
或许还有一句,Je t'aime
我爱你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