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星蝶公主】【自娱自乐闲谈】整体剧情讨论

*内有s1剧情,s2无剧透【算是吧,可能有一点,但不影响】

  发现lof上星蝶tag主要是各位太太的图粮,于是想打乱一下太太们的图【雾】,讨论一些纯文字严肃的东西,之前自己在某空间自娱自乐写过一些,想想看我还是在这里好好写吧!

  内含个人认为较为阴暗的情节解读,只是个人想法,可能看上去全是废话没内容,主要讲s2

  星蝶刚出的时候有很多人批判其为“劣质翻版的GF”,轻一点说,b站弹幕内大量感觉这部动画像gf前传【当然我认为这只是我们想填补DISNEY XD上的空档吧】,但随着第一季的结束,和我们现在已经看到的s2出的e1e2,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有一样的感觉,这 太 阴 暗 了!!

  GF至少都标注了解密向动画啊!星蝶这动画纯粹是以他无害轻松的节奏,越走越黑啊!!星蝶的整个明亮快节奏,让我们起先以为是无厘头魔法少女的故事,现在就是一个细思极恐的典范了

  第一次让我感到有一丝害怕的是star的魔杖,里面的马,我想大家都能理解。

  真正开始让我思考的是,star给marco冰镇香蕉泥的那段,整个氛围气温瞬间下降三十度,当时不少人看的也是一脸茫然的,我记得评论里很多人都开始对此无法理解,过激的甚至有骂出来的x从看到那里开始,我才有想去看每个角色的定位和走向,总之从这里开始,我开始确信这不是一部所谓的低龄动画

  之后有关Toffee的各种大家也都知道,我也不提了

  s1总体上是偏明亮的,但是整季留下来的支线任务还有很多没有结果的,我们需要坐看s2

  还有,有关教养院那集,虽然长达20分钟的公主marco完全吸引了我的重点【哈哈哈】可我相信大家看的还是背后发凉的,嗯,从开头的躲在毯子底下star的腿,到整个诡异的学校,小鸟,喝茶,还有洗脑道具啥的,虽然这些在动画里也不算很黑,但总体还是给人一丝不安

  接下来讲s2,卧槽上来这两集就吓得我心慌,嗯在我的内心深处,毕竟第一集上来就是网红小主播Star,看上去还是那么好玩啊哈哈哈

  由于第一集我看的还是生肉无英文字幕版,很多内容不是很确定,请见谅

  其实我觉得我说的是废话,大家早就看出来了好么【骂自己】

  【或许要开始感情线?估计是肯定了】第一集上半部分就不说了,那马一探头估计大家都能感觉到,好像发什么了什么不对劲

  下半部分讲ludo,终于看到了一个动画讲了反派卷土重来之前的故事,感人。ludo这个角色其实有爱的话能说很多,但实际上我也是最近才认真看待整部番不好评价,等再过一阵,我或许能重开一篇扯角色?中间他的故事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ludo这个人还是自强不息的好榜样!yeah!结尾他拿到了星蝶剩下的半只魔杖【不过说真,看ludo魔杖的样子,star你魔杖里的马真的有必要么?!】Ludo的遭遇,主角们只是将他随便的一扔,没有在意他会怎么样,这就是ludo最让人伤心的一点,我当时看s1结局我也没在意【嗯当时只是抱怨了一句】Marco就这样biu的扔了他,挺希望Ludo可以重新辉煌!

  e2上半截,大致是讲职业规划,tom乘机想要回star的心【这集starco,tomarco,还有tomstar都在发糖!!】,嗯有些沉重,单看star这里,必定要成为女王的命运,让她完全迷茫,甚至失控【tom终于在整集有了重要地位,还是很苏】

  要看Marco个人,这集一定要搭配e2的下半截吃,开头就是一刀,是Marco的梦,我认为动画这段做的不错,上一集里,那个规划师告诉高材生marco他会回收垃圾去【貌似是的】,虽然他知道这是Tom对他的嘲讽,但这仍然是一个阴影,打击相 当 大!但你几乎找不到他发泄过心情的时候,整集包括上下部分,无论是对Star、Tom还是别人,都没有一点透露心声,上半集他就是一直想去安慰Star。通过这个梦,你也能看到Marco的恐慌,从整部第一集开始,从始至终,他一直是在寻求认同感,他想要合群,想要拥有陪伴,他对Star十分珍惜【star对他也是,s2e1上】,他害怕Star会失去控制进入癫狂,害怕身边所有对他重要的人都能轻易离他而去,害怕最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独自追求理想,而且,他绝对是爱着Star!他担心自己最后留给自己的只有,死亡?

  Marco真是老好人啊_(:з」∠)_剩下的还有一些想法,太长了讲出来也没意思!!欢迎讨论,还有就是对于这个动画,我只看过动画本身,如果有类似采访会或比较有内容的文章,求推荐!谢谢!!

评论(6)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