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damiyou】想和达米安谈个恋爱【可能雷ooc?

妈妈我居然真的写了

虽然我很久没更但是一直在写东西哦,不过都是原创之类的。

说过估计不会写DC的东西,但是这实在是无法停下我的思维,真的好想看damian这样一个人,如果真的谈恋爱了是什么反应

然而还是ooc了,有很多虫!抱歉,说不定还有点雷,想必来lofter扫文的主要都是可爱的妹子吧,所以这里的你也是爱达米安的你哦

还处于补漫画期,世界观抓不准性格抓不准,写出来这种东西,请各位多多指导

最后520快乐

1.

  你已经想不清第一次遇到达米安·韦恩时你的想法。

  我的意思是,你在第一次高中开学典礼上,心中无法抑制对高中生活的美好期待,心砰砰直跳-----当然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你要第一次真切的看见达米安·韦恩,注意是韦恩,这个姓氏就足以让所有人,无论是喜欢幻想的少女还只是无辜的路人,暗自兴奋。你充满好奇,这位韦恩要做开学致辞,你胡思乱想这可能是因为他父亲是学校的赞助人,又或者是因为他真的很厉害。你坐在礼堂前排的位置上,挺直了身体,想仔细看清对方。这个要比通常学生小上了两岁,对他只有十二岁,以他比同龄人高出半截的身高,尽管对于高中生而言不算什么惊讶的个子,傲人的穿着校服西装走上了演讲台,同时闪亮的红色运动鞋也吸引了目光。

  达米安眯着眼打量了台下所有人,尽管眼神很不屑,但目光扫到你时心中还是激动一番,哇呜,这位小名人看到我了!他做了一个难以观察的皱眉,张开嘴,就要吐出第一个词,你,或许还有所有人都注视着他。

  “啧。”

2.

  整整四年,和你同班的达米安·韦恩在一起整整四年,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几乎让你尖叫。

  你走进班级,大家随意的找座位坐下,与四周的人打招呼,唯有这位富家公子旁边几乎没人。他坐在教室中间偏窗户,每个人都很好奇想去搭话,但没有任何人有勇气去打破达米安韦恩身边的诡异沉默,他百无聊赖的翻着一本你可能一辈子都读不懂的书。

  天哪这漂亮的蓝色眼睛!

  哦哦比报纸上还要帅。

  嘎吱一声你拉开他后面的椅子,不管了我就要坐这里。

  你的高中从这个位置开始。

3.

  其实说是四年,但也不是每天都能见到你的前桌达米安·韦恩,他经常翘课,你位置前方总是空着。即使上课他也常常自娱自乐,偶尔反驳几下老师作为点缀。

    观察下来,达米安韦恩可以完完全全算上一个阔少,但你无法质疑他是个天才的事实,成绩单上门门A+,即使有老师看他不顺眼,也必须给他赞扬,他的能力让所有人都不知道极限在哪里。顺便一提,他是全年级唯一一个在劳技课刁钻的女老师那里拿到A+的,期末考试是做一个鸟笼。

  除此之外,他在他不常上的体育课方面也是令人惊叹,那篮球队的教练对他也是目瞪口呆。他不断的刷新全校,全市各类运动项目的记录。当然对于女孩们,最值得令人兴奋的是,从别的男生口中听到的腹肌,而你还无意撞到过,对方以一个不满表情作为回应。

  达米安,天才,全能,有权有势。

  而且,他还是那么帅气。想到这一点的你内心已经爆炸。

  微微有些健康麦色的肤色,让人沉迷的蓝瞳,有点刺的黑色短发,常穿的黑色毛衣,当然或者是随便的红色外套。总之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足以让你把所有精力投在他身上。是不是恋爱了呢,你自己挖苦自己,怎么可能。

  等等,这样的人为什么要来学校。

  你曾问过达米安这个问题,他回答:“父亲叫我学习社交。”

  当然这是之后的事了。

4.

  你真的恋爱了,真的!

  你简直不敢相信,一切居然真得发生了,居然发生了!

  我可能已经死了,甚至已经抵达天堂。你对此的解释是。

  恭喜你!你和达米安已经成为了校园里最为闪亮的一对,尽管你们足够低调,但这件事也足以上报了。谁不想跟踪韦恩少爷的恋情,这报纸绝对够有料。

  其实你们几乎算不上一对,你暗自感叹。

  你的达米安并不喜欢有什么亲密的动作,甚至只是牵手。不过这时你会想起,在他远超过同龄人的成熟下,他还只有十二岁,比你还要小上两岁。

  不过小上两岁,丝毫没能阻挡他的身高足以让你靠他的肩。

  约会。

  他握着你的手,轻轻地带你抚摸一只流浪犬。你的手顺过梗犬特有的粗毛,而你的重心则放在温暖的手和他轻微的鼻息。

  他与你贴的够近,甚至算得上半个拥抱,透过不厚的衣服,你能感觉到结实的胸膛,天哪我在乱想什么。

  之后,他还优雅地递给你,至少在你眼里,街对面冰淇淋车的牛奶冰淇淋,可能是你在开学不久对女伴提到过的。

  你紧张的靠着商店的展货玻璃,认真的对付这个不小的冰淇淋,脸上发烫甚至不敢抬头。抬头时,达米安撇过头不看你,显露出小孩才有的倔强。

  “啧,吃完就快走吧。”

5.

  冬季舞会。

  无法错过的好机会,如果不参加就实在可惜了。

  你从未意识到,亲爱的达米甚至擅长跳舞,虽然格外的,嗯,达米安式。他放慢了脚步,然而你还是很难跟上节奏,最后在一次快速的旋转中,你被达米安抱住,感觉双脚甚至离开地面,像被拎起来随着对方旋转。

  “跳舞这种小事都做不好是不行的。”当达米安给你端来无酒精的发泡饮料,他随口说道。

  无论什么风格的曲子,你们都能随性从容发挥。

  你和达米安都没意识到,哦,你们是舞池中最耀人的一对。

  舞会结束往往伴随的是十一点甚至凌晨,而哥谭的夜晚,总是潜在着一些不同寻常的危险。这个黑色的城市有着它的魅力,吸引着一切疯狂,疯狂则往往是双面的。

  大多同学都乘车回去了,但你家距离举办舞会的酒店并不远,你觉得走几个街区回家,这样的距离应该不算危险。你暗示自己,虽然你也不确定,你从未这个时候在哥谭的街上游荡过。

  达米安有一点点焦虑,他可能自己都没注意到,但你发现了。

  分手前,你轻声问他:“你惧怕黑夜么?”

  “黑夜是我的舞台。”他脸轻轻贴了一下你的右颊,“但不是你的,注意安全。”

  告别后,他钻进你说不上什么牌子的黑色复古轿车走了。

  你或许是好运用光了,在黑色的街上,你遇到了黑色的抢匪。

  你想起了蝙蝠侠,想起了这位倍受关注,及两端极端于一身的黑夜骑士,你期待黑影能从天而降,来改变什么。

  你等到的不仅是黑色,还有红色黄色各种鲜艳的颜色。

  罗宾。

  几位小混混被打的伤势不重,但下手绝对不轻。你无意识的向罗宾靠拢,真没想到一离开达米安就会出这种事情。

  你内心其实有些惧怕罗宾,他的名字总是夹杂在蝙蝠侠各种新闻版面之中。而他,就像蝙蝠侠对你一样是存在于媒体中的人,你从未遇见过他,这位不清楚年龄的少年,但他顺势抱起了你。

  “小姐,走夜路请注意安全。”

  你被送到明亮的大道上,黑色的披风从空中划过,罗宾走了。                  

  但你总是余光扫到黑色披风一直在街对面的楼顶上徘徊。

  真是害怕,是错觉么。


评论(2)
热度(15)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