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脑洞】星蝶和怪诞的crossover细节

billdip和starco
我觉得这是一个一点也不OOC超级符合原作的Crossover
好吧我知道早就有人说过星蝶和怪诞的crossover了,但我细想了一下,发现这简直堪称完美!
starco and billdip get!
所以我们来细化一下细节
Marco的父亲是雪莉【是叫雪莉么?stan们的那位妹妹】的丈夫!
双子为Star和Marco的孩子.
Mabel脸上的红晕是未成形的标志,就是每位妙尼女性脸上都有的标志,未来将是一颗星星✨!
Mabel近乎继承了所有妙尼的血统,这也能解释她的各种能力了.所以她的妙尼青春期将更加恐怖.【雾
妙尼国的王位一般是传给最年长的孩子,但是Star拒绝了.
所以有了我的私设,Snow-Storm【暴风雪,好吃!】为Star的弟弟,和他们的母亲性格几乎相同,有着银发和蓝眼眼!和母亲一样有充满魅力的贵族气质,不能说上高冷,但比Star是要孤言寡语多了!
Snow会继承王位,但魔杖仍然归给了Star.
Star已经很久没用过魔法了,Marco为程序员,Star则是一个混乱的设计师,但也会编程,两个人有过很多优秀的作品.
妙尼人的寿命长于人类,当妙尼人到18岁后,外貌会很缓慢地改变.
Marco的外貌被Star的魔法保持在25岁,但不会停止衰老.外貌缓慢变老中.
姓氏由于特殊原因,在Star和Marco结婚后,没有取Diaz,全改为Pines.这是有原因的!如果我写的话文中会解释.【其实我觉得原作也有bug,双子不应该会姓Pines啊?我弄错了么】
Pines夫妇与Bill有一面之缘.
在十三岁前Pines夫妇一直保密Star的身世,因为怕双子惊吓过度.另外是担心双子身上有了妙尼人的特征.
Dipper目前没显露妙尼的特征.
Star希望Bill做自己儿婿.
目前就这些吧,说不定之后会加!我脑海里已经有了好多好多starco和billdip的段子了hhhhhh超棒!这crossover超赞!
有人写这个么?好想吃!
什么?你说Tomarco?目前Tom作为活在op的男人,我几乎萌不起来这对啊,如果第二季戏份多点我能考虑.但现在,我要Starco.
Starco啊Starco,怎么没人吃呢!不过我也蛮喜欢Jackie.
话说有人把星蝶昵称海绵公主,这是要Nick和Disney打起来的节奏么.


希望有人可以留言( ´ ▽ ` )ノ如果想抱走设定或打算让我这个文渣写,可以评论一起聊一聊

评论(4)
热度(25)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