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My Weeping Angel》第一章 Destiel Sabriel冰火AU PG

闲话:

Hey!这里是Jasper贾斯,这篇是冰火向AU,没看过冰与火之歌的人,我大概介绍一下,这是一个拥有魔幻视角的中世纪大陆,之后在文中我会尽量解释。

  我知道写这个题材会有许多批判,毕竟Destiel文中早就有了《Falling Star》这篇冰火AU,而且写的相当好,还出了本子,我承认我写这篇文也是受了这篇文的影响,我本身就是冰火原著死忠粉,写过一些短篇的冰火AU其他题材的文章。我就是看了《Falling Star》才想起,对啊我可以用冰火的世界观写最爱的dc文啊!在此声明,这篇小说我只看到了lilith第一次提到dean的那段,然后我就放下了,因为我意识到我一定要写这篇文啊!【BTW,我买了这本小说的五刷预售】

  接下来是预警

  腐向 SPN Destiel/Sabriel向  好吧主要是destiel【我最萌destiel啦!】写sabriel主要原因是:第一这两对在一篇文里十分和谐,第二,我刚建了sabriel吧欢迎大家去玩    目测PG-13,但可能会带一点点小小的肉,视情况而定,其实我不太敢写那些肉 文hhhh但是如果剧情需要还是会写的,不过会借用其他小说里的。并且注意:角色死亡,次要角色死亡,主要角色死亡,一堆角色死亡!【不过主要角色还是会回来的】尽量不会OOC,Castiel纯人类设定…..ish

 运用冰火里的pov手法,每一段开头的角色名,代表整章是以这个角色的视角。

 里面会出现许多原创人物,因为背景很大么,不过凡是原创的人物都不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关于某些人物的家庭成员实在太难找,也会用原创人物:)

 年龄么,Castiel18 Dean21 Sam17 Gabriel22

 还有世界观!由于我对冰火也有点生疏了,这个世界观如果有什么出入,请大家自己看看就好【我还严肃的看了 英格兰中世纪风物志 呢!】

 希望大家喜欢,我也尽力不会坑,good luck to me!

----------------------------------------------------------------------------

Castiel

“如果是Meg就好了。”华丽的帐篷里传来一声磁性的女声。

  “Castiel这小子要是能攀到这样的大家小姐简直就是天赐良机。”一个男人停顿了一会儿回应。

  “要是Meg能成我的女儿我简直做梦都能笑了,你们Novak家说不定又会成为先王时期的大家族了。”那位女人笑呵呵的回应。

  “是我们,亲爱的”Castiel在幔帘外听到一声轻吻,“不过再怎么样,Tully家族的家业还是归那长女Lilith所有的。”

  “不,那小Andy呢?如果那放纵的小孩拿到这笔家业我可就不干了。”Castiel知道这指的是Lilith·Tully。

  “那病怏怏的小男孩,我觉得能再撑几年就很不错了,到不了成年,如果Andy拿到了三叉戟河的所有权利,那这个国家就要崩塌了。”

  “嘿!不要这样说小Andy,那孩子是我最喜欢的。”那个女人又抱怨得加上几句,“真是的我们这小家里那么多儿子,以后联姻都找不到,Raphael到现在还没订婚,都24了!几个儿子心焦死了。”

  “Tully家那么大也只能有3个女儿,小儿子还不中用,”又是一阵沉默,“总是这样。”

  Castiel实在听不下去了,在外面轻喊一声:“父亲母亲,我能进来么?”

  Castiel撩起幔帘进来,父母坐在中间的圆桌边,显得很自然,完全不介意他听到什么。

  “Tully大人那边没事了么?”Catherine----Castiel的母亲眨了眨灰蓝色的眼睛,“这次去君临参加庆典的计划,简直像是家族旅行,就连我们的小侍从都有空出来接待我们了。”

  Castiel对这个说法疑惑不解,解释说自己并不是Novak自己家的侍从,而是Tully大人的。他一直都很感谢Tully家族给他作为侍从的机会,能成为大家族的侍从是无数男孩的梦想。这次君临的庆典,Castiel也是顺理成章的成为骑士,和他的哥哥Raphael一样。

  “我的小呆瓜!”

  在三个星期后,便是新王开朝的第十五年庆典,Tully家族带领着封臣,还有一些三叉戟河的零碎家族,前往君临参加这场庆典,Castiel向来是不喜喧闹聚会的,但陪伴在Tully大人身边是他的本分,也是荣幸。

  除去旅程刚开始的见面,他已经一年多没有见过父母了。而他终于解决好自己的工作问题,利用晚上驻营时间探望一下,就听到父母在讨论自己的联姻问题,这实在不是最好的开场白。

  接下来的夜谈会,总结下来,母亲不停的探问各种问题,工作、生活、朋友,当然最多的还是Tully家的三个女儿-----Lilith、Meg以及Ruby。而父亲Karl只是简单的询问几句,便默不作声。Castiel尴尬的回答这些问题,因为他实在不清楚该如何回答母亲投过来像这样的问题“Meg有没有情人?”“Lilith对Meg怎么想?”“你和Meg有没有进展?”“什么?!你连和她说话都磕磕巴巴?小呆瓜你真是的!”

  “你去看看Jimmy和Anna吧。”父亲打断了这些无休止的私人问题。Castiel对此充满感激,逃出了帐篷。

  远处可以望到河,两个坐在岸边,他尽量安静的走过去。

  “Hello,Jimmy,还有Anna。”

  Jimmy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奇怪的笑声。Anna撇过头,狠狠盯了Castiel一眼,随后站起来,用力打了Castiel的胸脯。

  Jimmy是Castiel的孪生弟弟,同样的黑发,同样的蓝眼。单纯看上一眼,两人几乎没什么差别,但是Jimmy显然更加有魅力,估计也不止一次出现在富家小姐的梦里,文质彬彬又精通各类,除了出生一般,其他的完全符合女孩在青春期的妄想,而且他有Castiel被人调侃永远都没有的“调情”技能。Anna有着和母亲一样的红色头发,比Castiel小两岁却相当独立,由于她特立独行不听父母安排的性格,已经有许多联姻邀请告吹了。内部笑话,Anna和Castiel合称“TEAM FREE WILL”,是Novak家里的希望毁灭者,一个大宝宝和一个叛逆少女,成功击败了有关联姻的各种期待。

  “你看我们的呆瓜先生回来了,”Jimmy戏谑地说着笑了笑,站起来拍了拍Castiel的肩膀,“说吧你的小美女Meg怎么样?”

  Castiel觉得自己永远不会理解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和他提到Meg,或许以前在聚会里,她看过自己一眼,哦不,两眼,或者三百四百?

  “她很好,她已经休息了。”Castiel一脸严肃的回答。他记得就在一小时前,Meg还以不明的语气对他讲,她要回自己的地方休息了。

   Anna办了个鬼脸:“你见过老妈了吧?她是不是一副操心到憔悴的样子,像那些青庭岛来的商人一样,不停向你提问各种女孩?”

  见Castiel点点头,Anna更加郁闷的说:“这次庆典她还想把我甩出去呢。”

  与弟妹之间的对话远远比任何人交流都要轻松,虽然这两个人说的话,一半Castiel是想不出要回答什么的。谈到Castiel三年没有回去的白灵厅,这些话让他感到莫名的暖心,庭院里的老橡树又开始活络了,马上就要进入夏季、经过6年冬天,镇子里更加有生机了,最令他开心的,花园里有蜜蜂来了,还建起巨大的蜂巢【“但老妈很不满!”Anna补充】

  渐渐各处帐篷的火光都灭了,Castiel摸寻着路,小心避免踩到泥坑,却发现自己的小帐篷里仍有人影。

  “Hey,独角兽一家的情亲交流时间过去了?”拉开幔帘,Meg便抢先发问。

  “你打扰了我们的女孩之夜,怎么Castiel你也要来么?”三个女孩围坐在他的帐篷里,Ruby说道。

  Castiel本能一下窜出了帐篷,却被Meg一下拉回来。

  “姐妹们,我们刚唱到哪里?”Lilith意外的愉快,“就是那个从北地来的吟游诗人唱的。”

  他尴尬的站在门口,看着几个不小的女孩,坐在他的帐篷,唱了一首关于某位骑士的歌谣,里面大幅称赞了这位骑士的英勇战记,俊美的脸庞,还有完美身形,甚至赞叹了“如黑猫在夜空下璀璨的绿瞳”,Castiel胡乱猜想这首歌绝对是那些无所畏惧也无所事事的诗人们,专门为满足女生幻想而做的。“生活可不是歌谣”Castiel这样想着,同时又幻想这位骑士的样貌。

  “这位骑士也要去这次庆典。”Lilith一脸满足的笑着,“让我们来看看这究竟是什么样的。”

  “我其实比较感兴趣他的弟弟。”Ruby若有所思。

  “得了吧我们又没见过!”Meg有点抱怨。

  在女孩们憧憬这盛大的庆典和帅气的骑士时,Castiel很不合时宜的问:“Meg小姐,你不是要休息么?”

  这话引起一阵哄笑,Meg面无表情的盯了他一眼,转过头继续这个话题。

  随着女孩们讨论这位骑士在几次叛乱中,卓越的战功,还有他的家庭等等,Castiel越发好奇这是谁。在她们几乎讨论了“全国十佳美男”后,他才反应过来。

  他是谁?

  Sir Dean·Winchester

Fin

----------------------------------------------------------------------------

第一章真心超短的啦!很开心有人读到这里【鞠躬

评论
热度(8)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