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游戏王Zexal IV凌】未命名

其实只是个短短的序章,凌牙都没出场,文的名字还没想好,大概是玩浮士德的梗吧,背景设定大多沿用原作,也有大量魔改

发出来的目的是,激励我要写下去,以及想求解答一些设定上的困惑,因为zexal距离通篇看完已经过了很久,有些东西不记得了

——————

序章

       不存在的世界里,发生了一个谈判。

       双方僵持不下。

       “纳修毋庸置疑归属于吾等星光界世界,任何辩驳都只能证明,你们曾经为了欺骗纳修的灵魂进入巴利安界做出的无耻行为,他如今的从巴利安”世界失踪,一定有着你们狡猾的考量吧。”

       “首先,我代表七皇申明,我们巴利安,自始至终都只是巴利安,绝无其他身份,与其说我们从星光界诱拐了纳修,还不如让你们承认一下,纳修现在是被你们禁闭了吧,埃利法斯。”

       “出言不逊啊,七皇暂且的领导者,德鲁贝,让追求高尚的升阶之力的星光族人,来与你们混沌体交流,已经是降低身份了。”

       “彼此啊,艾利法斯。”

       星光界和巴利安世界的一次会晤,对八年前纳修的消失,再次旧事重提。巴利安与星光界近来互相因为对方出现的大规模能量活动而感到警惕,双方代表人便在某不知名的空间试着打探,或者是对双方预先的战争警告。而纳修,无论是谁都能发觉他身上无与伦比的能量,他的消失无疑是一个令人恐慌的结果,同时梅拉古随其一同失踪,巴利安七皇只剩下五位,这让两边虎视眈眈多年,而此时这个矛盾正在一点即燃的平衡状态。

       “艾利法斯,你我都清楚,你不是神,你没有理由占据那至高的权位。”德鲁贝听似冷静地质问。

       “德鲁贝,那你又是什么呢,你会是王么。”艾利法斯淡然地反问。

       此时——

       “好了,各位王或骑士们,”此时随着一声爆破声,这片只有两人的虚无空间出现了第三者,赤发金丝的恶魔,身着过于华丽的欧式长服,“这种问题不正是应该交给本大人来处理么,纳修究竟属于哪边。”

       “哼,恶魔。”德鲁贝以大家都能听到的音量,压声嘲讽。艾利法斯并无表态。

       “不要这么冷淡么,我可是能找到那位纳修的,还能知道他究竟应该属于谁呢。”这位恶魔用手玩弄着自己金色的刘海,假装毫不在意眼下的事。

     确实他不用在意,恶魔与巴利安和星光界都毫无瓜葛,只是被唾骂和互相利用的关系罢了。

       “这么说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了?”最后是艾利法斯打破了僵局。

       “嗯,谁知道呢?如果你们有需求,我当然会最好的服务你们啦,只要你们有这个需要,纳修和梅拉古,说不定就会出现呢。”恶魔不安定地在二人旁左右踱步,但不安的不是这位恶魔,而是这两个人。

       “你要什么?”艾利法斯追问。

       “星光界这里啊,我想呢,果然还是让我体验一次源数改造吧,你也不会缺什么。“

       “你明明知道源数在星光界也无法使用。“

       “我可以等,恶魔有很多时间,还可以等。“恶魔自然地回答了对方的质问,”那么巴利安这里呢。“他转向了德鲁贝。

       “灵魂吧,没有什么比你们巴利安七皇的灵魂更加有价值了。“

       “你休想!到时候即使把纳修带给了我们,也是可以收回的吧?“德鲁贝用眼神对恶魔一个警告。

       “我是恶魔啊,是商人,我承若我需要七皇之一的灵魂,但是最后是谁的灵魂,由你们本人自愿选择,但我无论如何都会需要一个。很合算的,拿一个人换纳修,不是么?“恶魔敞开双手,以真诚的姿态面对德鲁贝。

       德鲁贝没有回话,只是低下了头。

       “先生们,成交么?”

       “成交。”

       “……成交。“

       “好的好的,“恶魔脸上的笑容化成了笑声,红色眼瞳中的沉默又让人警惕,”那么,我,会将纳修,或许还有梅拉古,带回来,并且会揭开纳修究竟应该属于谁,若最后归于星光界便以源数的一次使用权为代价,若是巴利安,那就是由你们自己选出的七皇之一的灵魂。“

       紫色的闪光环绕着三人,恶魔的面前显现了纹章的式样,而纹章下一秒则化为三道光芒刺向每个人。

       “那么,契约开始了。“恶魔虚情假意又绅士的鞠了一躬,向后退融入了黑暗的空间。

       “啧,玉座家的恶魔。“这是艾利法斯的声音。

       “IV。”德鲁贝自顾自地念了恶魔的名字,那个代号。

————

我的问题是,纳修作为巴利安人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前世的记忆?那普通巴利安民众有么?纳修从凌牙的身份恢复记忆后,为什么对贝库塔(维克多)没什么意见啊....

总之,我会尽量写下去吧

6 2  
评论(2)
热度(6)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