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Sunshine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Ben中心】快餐英雄

有点不太像同人,没有剧情,大概就是梳理了一下感受,为回坑做准备吧..

非常的诡异..私心加了点私货,真的无cp



元素英雄

                   ——————消灭邪恶吧!英雄!

         “我要成为英雄!每个人都会热爱的英雄,拯救宇宙的英雄!”

         凭着这种每个青少年的梦想,七年已经过去了。

         BenTennyson早期接受的是完完全全的美式教育信条,这个仅有几百年历史的国家,没有神明守护,没有历史庇佑,有的只有一个个幻想的超级英雄。流行的超级英雄漫画在曾经自己的手上翻了一遍又一遍,无数次梦见自己获得了超能力,成为隐姓埋名的、每个人都仰望的守护者。Ben最疯狂的时候,甚至每一口呼吸都觉得自己要变异得到超能力,当时的自己瘦弱而无缚鸡之力,一副动画里那种,将要戴上眼镜被校霸欺凌的模样。

         若不是那次意外,Ben可能真的会如此。凭借自己的智力,度过那段躁动的岁月,大可能会安安稳稳的做一个沉稳的男生,可能会日夜在实验室里做课题,不失一个好选择。

         回想那个疯狂的暑假,17岁的Ben把枕头捂在脸上,窃窃地笑了,笑给自己看。

         Omnitrix会改变他的未来,即使Ben没有拿到它,他体内的每个元素都在呼喊着他去看这个宇宙,去看他本应该去做的事情——做一个英雄。

         得到了Omnitrix后,一个暑假的旅程,让他重新回头去看过去十年的信仰,个人英雄主义?他不是没有做过自己的身份被曝光,作为全美的守护者被众星捧月的梦。真是充满肾上腺激素的梦境啊,Ben自嘲。暑假之后,他放下Omnitrix,去过他平静的生活。曾经仅仅几个月在全美卷起风潮的无名英雄,再也没有在人们的口中提起过。

 

 

假面英雄

                   ——————假面变身!去做另外一个人吧!

         Ben也知道自己看上去并不是一个可靠的人,熟人眼中他更像一个幼稚的青年,学业往往抛去不顾,对于自己的荣誉总是津津乐道许久。

         “我,可是大英雄啊,又一次,又一次拯救了宇宙。”

         Gwen和Kevin对此发表过无数次鄙夷,但Ben仍然开开心心的表达着自己是英雄的快感。那种自傲是只会在仅有的几个知情亲友面前才会流露的,他的堂妹、战友、爷爷都很难以理解这种心情。

         Ben开始作为一个无名小辈,做着超级英雄的事,去追现实中当红的英雄,复仇队长的海报贴满墙壁,让他感到这个地方不仅只有他一个人在奋战,就像有人在保护他的感觉。Ben再清楚不过,他才是最危险的那个人,若有人下定决心要铲除他,整个天工会都难以保护自身。

         到他的身份被公布之前,他没有直面的想过会不会有人讨厌他,或者说,会不会有人喜欢他这件事。

         自己是英雄,没人喜欢的英雄啊!

         他迅速地成为媒体的话题,褒贬不一,有人将他作为救世主来追捧,有人看他当做帅气的小男孩,有人恨之入骨。起初面对这种舆论举手无措,变成外星人的身姿来逃避所有的媒体、粉丝、黑粉。面对郝德无数次的辱骂性语言,他气恼又无从下口。快餐英雄的所有被人群一鼓作气吃的丝毫不剩,留下来的只剩下残渣和疲倦。

         假面,假面。当Ben再也难以带上面对群众的假面后,他开始限制自己的活动空间。

         不然,自己为什么不选择去上大学?

 

邪心英雄

                   ——————这个英雄有一点不同

         高中毕业没有选择去上大学,而是窝在天工会做着英雄该做的事。但仍然难以逃离群众视线,外星人地下集市,地球国土安全,一旦捅出什么篓子必定是Ben作为代言人去表态。群众不认识天工会,但Ben作为亮闪闪的快餐明星总是能吸引眼球,还吸引辱骂和垃圾。

         此时Ben已经能接受这种不爽的生活了,昔日的战友手拉手到大学去做小情侣了,自己一个人做个孤胆英雄,即使外人看不出来,自己也能有种自虐般的快意。

         一个人,也能搞定这一切。16岁开始,他看到了这个宇宙更加宏大的一面,不同的时间线,Ben23,Mad还有Bad 和no watch是少数有交流的,还有那么多的我,僵尸般行走的我,失去情感的我,他们曾经都和Ben10那么相似,却走到了不同的故事接点。

         Omnitrix经过一次次的升级,能力的加倍上升,在自信能独立完成使命的同时,有人却毫不顾忌的走进了Ben的生活,Rook。

         虽说不出口,Rook的一切对他都是新鲜的,第一次与外人合作,并肩作战。

         

         “Ben Tennyson,I hate you.”

         那个在战火中的女孩发给他的录影带一直都放在床头。

         无力地发现英雄从来都不是受人爱戴的。曾经爱看的漫画英雄也越来越黑暗,Ben丢下漫画书,他的生活已经比漫画超级英雄还要麻烦了。

         自己不是万能的,从来不是。

         救得了人,却得不到人的认可。

 

命运英雄

                   ——————It willalways be hero time!

         “结束了。”Ben在Mr. Smooth熟悉的老位置,翘着脚瘫在椅背上。

         “Ben,这样真的非常不文明。”Rook在对面吃着肉酱薯条,不抱有期望的发表评论。

         出乎意料的是Ben一下就端坐了起来,撑着头看着面前粉色的雪泥。

         “都结束了。”

         “?”

         经过一大堆杂事,地球已经不再是那个刚刚接触宇宙的星球了。他守护地球的使命结束了。

         “Ben?我感觉你状态不对。”

         作为明星快餐,自己的光芒也到头了吧。

         “你的状态让我感到一丝恐怖。”

         英雄,是应该建立在评价之上的么?离开了评价,世界上还有英雄么?

         “Ben------”

         “去宇宙吧!Rook。”

         “去看看更多的东西吧。”

         去感受更多的体验,去听闻更多的言语。

         “我一直都是这样准备的啊。”Rook擦拭起了枪,余光观察着Ben,“整个宇宙,所有的世界,还有很多要去看呢。”

         “可以先去看看Albedo。”

         “他还在服役呢。”“会被气死吧,太想看看他的表情了。”

         Ben抬起头,绿色的眼睛注视着天空,天空的背后便是无际的宇宙。

         宇宙也在注视着这个注定命中便是英雄的男孩。

         Into the Vrains UNIVERSE!


——————

大概就是这样无脑的产物 临时写的 希望假期里能完善au写出正常的剧情吧【喜欢写剧情hhh

夹了私货yugioh,英雄卡组和vrains!英雄二字真是特别啊

算是重启前故事的感受..在想要不要补重启..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sper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